top of page

小蜜蜂x自然脈絡 「兩日一夜親子樂活營」

 

7月份”親子歷奇冒險日”活動家長反應非常熱烈,小蜜蜂感到非常鼓舞,為了令各家庭有機會享受寶貴的親子時間,我們和環保界享負盛名的”自然脈絡” 攜手合作,舉辦親子活動「兩日一夜親子樂活營」,在活動中導師將透過輕鬆的方式帶領各家庭融入大自然,從而學會從認識到欣賞,從欣賞到珍惜,從珍惜到愛護我們的環境和地球,在自然脈絡的農田感受鄉村氣息。農田裡不只是耕作,還有不同的活動讓大家共同參與,由導師帶領參加者享受農田樂趣。

 

活動日期/時間:  24/10(六) 2:00pm - 25/10(日) 12:00pm
活動地點: 上水自然脈絡教育農場
集合時間: 24/10 1:45pm
集合地點: 上水清河邨百佳門外(273b巴士總站)
費用:每人$580
對象:3-8歲小童及家長
注意事項:
1 早餐晚餐都是環保素食,不設亦不接受自攜肉類
2 雷暴警告,落雨照常進行,活動舉行前2小時內有紅黑雨則取消 

 

合作機構”自然脈絡”簡介
主要從事自然教育工作,包括不同類型的生態及文化導賞活動、多元化的環境教育工作坊及互動早會分享及講座等。除此以外,早年更創辦一本集自然保育及文化推廣於一身的刊物《情約自然》。自然脈絡現正為一間社會企業,以推動人與自然的和諧關係為社會目標,除以上工作外,本會為了回饋社會,每月也會預留一定數量的免費導賞服務供本地有需要的學校或團體參與,從而提高社會不同階層對自然及環保方面的認識。
 

 

報名請按此

 

 

Anchor 3
playgroup報名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