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ourse

報名

本會課程設計以幼兒成長發展為基礎,因應幼兒不同階段發展所需設計課堂活動,課堂以中文 (粵語)授課。

  • 親子Playgroup課程,每星期一堂,每堂為一小時

  • 學前體驗班,每星期一或兩堂,每堂為一小時至一小時三十分鐘*

  • 學前預備班,每星期一,二或三堂,每堂為一小時三十分鐘*

9-12個月親子Playgroup (感官發展階段)

 

課程內容包含幼兒七大感官訓練、理解能力、身體協調、大小肌肉及口肌發展、

平衡式社交(觀察)等元素。

透過大肌肉訓練,鞏固小朋友的基礎發展,當中包括四肢協調、平衡力及前庭發展。

以感知遊戲(Messy Play),增強幼兒對新事物的嘗試,透過接觸不同質感的教材刺激

幼兒的腦部發展,除此之外,可增強聆聽技巧、手眼協調及感官觸覺等。

12-15 個月親子Playgroup (自我認知發展階段)

 

課程內容包含自我認知、指令服從、引發自主學習、語言理解能力、平衡式社交

(觀察)等元素。

透過認知活動,以遊戲方式讓幼兒認識自己建立自我認知概念,引發自我學習動機。

通過大肌肉訓練,加強幼兒四肢協調、平衡力及前庭覺的發展。

除此之外,每堂設有小肌肉或美藝環節,從而訓練幼兒手眼協調能力。

15-18 個月親子Playgroup (探索能力發展階段)

課程內容包念專注力及觀察力訓練、提昇自理能力、鞏固身體平衡力、建立基本

社交概念。

透過認知活動,以遊戲方式讓幼兒認識形狀及動物概念,引發自我學習的興趣。

通過大肌肉訓練,讓孩子能作多元化體能發展。除此之外,每堂均設有小肌肉或

美藝環節,從而訓練幼兒手眼協調及提昇小手肌的活動能力,內容亦環繞主題設計

加強幼兒對當日主題的概念

18-22個月親子Playgroup (社交發展階段)

課程內容包含社交建立、情緒管理、自發學習及參與和同輩模仿能力。

透過遊戲方式,鞏固幼兒的基礎性認知,認識顏色、空間感、情緒及日常生活自理。

通過大肌肉訓練,讓孩子能夠作多元化體能發展,當中包念前庭覺、平衡感、跳躍

及拋等等動作。除此之外,每堂均設有小肌肉或美藝環節,從而訓練幼兒手眼協調及

提昇小手肌的活動能力,內容亦環繞主題設計加強幼兒對當日主題的概念。

學前班 (第一階段) - 學前體驗班 (適合22個月或以上)*

課程會模擬幼稚園模式上堂,課堂內容包含培養小朋友的社交和獨立自主的能力,在導師指導下讓幼兒學習處理與家長分離的情緒,為進入幼稚園作好準備。

 

學前班 (第二階段) - 學前預備班 (適合24個月或以上)*

課程會模擬幼稚園模式進行,課堂內容包認知學習,大小肌肉活動,茶點及

勞作時間,透過主題形式學習,提升幼兒的表達能力及理解能力,透過遊戲中互動,增強幼兒專注及社交能力,讓幼兒能輕鬆地迎接多姿多采的校園生活。

 

*家長陪伴上課

playgroup報名
bottom of page